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亮相广交会 海陵企业成果颇丰
2023-05-11 09:3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第133届广交会于5月初闭幕,本届广交会海陵区共有29家企业参展,拥有展位48个,展区主要包括大型机械及设备、家具、体育休闲等。参展企业共洽谈意向性订单75笔,成交额约1245万美元,主要客商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印度、墨西哥、菲律宾等国家。

从本届广交会三期情况来看,海陵区不少企业进一步扩大“朋友圈”,在取得订单的同时也增强了品牌影响力。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集团经理吴俊表示:“本届广交会,我们已与欧洲、中东等地区的200多位境外采购商进行了洽谈,初步成交额达600万美元。”

泰州市凯华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携陆用柴油发电机组,移动拖车电站,船用柴油发电机组,各种静音型、中高压、多机并联、燃气等特种机组以及进口系列柴油发电机组多款产品参展,全面展现企业创新力、产品力以及市场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凯华已参展广交会近20年,并不断扩大展台面积,展示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品类,本届广交会达成意向成交额130万美元。期待下半年秋季广交会的来临。”

本届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展,自4月15日至5月5日分3期举办,同时全年常态化线上运营,吸引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采购商参展。本届广交会新设了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孕婴童用品三个展区,以及“智慧生活”“银发经济”“检测和防护用品”三个专区,为更多企业拓展全球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