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朱立凡万闻华会见劳模先进代表
2023-05-05 10: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伟业。5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立凡、市长万闻华会见了泰州部分劳模先进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祝贺,向为泰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市领导徐克俭、邹祥凤、周小慧,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会见。

会见中,朱立凡与大家亲切交流,他说,“五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让我们倍感振奋和鼓舞。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希望大家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把个人梦想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时代洪流,用担当和汗水换取泰州的“顺风顺水”,依靠劳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全面唱响新时代“咱们工人有力量”。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向劳模学习,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泰州职工开拓进取的时代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