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季度泰州小区物业“红黑榜”公布
2023-05-04 10:3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市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一季度全市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红黑榜”。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住宅小区文明程度和物业服务水平,根据《泰州市物业管理攻坚提升两年行动计划》,今年以来,市物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抽测全市部分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并打分。根据测评结果,得分85分以上的为“红榜”小区,给予其服务企业2分的信用加分,同一企业服务的不同小区可累计加分;得分60分以下的为“黑榜”小区,未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整改要求的,给予企业2分的信用扣分。

此次公布的服务质量“红榜”名单有3家物业企业上榜,分别是碧桂园林湖郡和铂悦府(碧桂园物业)、天禧玫瑰园(荣宇物业)、世纪家园公元里(鹏欣物业)。

服务质量“黑榜”名单有7家物业企业上榜,分别是兴泰华庭(延陵物业)、文昌丽都(姜堰正太物业)、七里香溪(银泰物业)、都市好家园(蔡滩物业站)、亚方大厦(伟诺物业)、隆泽苑(新时代物业)、城市之光(银泰物业)、栖园(锦天物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