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首家“房产超市”开业
2023-05-04 10:2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28日,泰州首个“一站式”综合性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安得广厦”房产超市正式开业。副市长刘志明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

刘志明说,住房是党委政府、群众关心的头等大事,房产超市的建成运营,既是保障各类住房需求、促进市场健康发展的创新举措,也是惠及房产交易双方、提升服务监管能力的关键实招。下一步,泰州要立足数智赋能,瞄准供需两端,不断强化数据归集共享、丰富拓展业务功能、优化提升用户体验,将房产超市打造成“永不落幕的房博会”。

据介绍,“安得广厦”房产超市位于海陵南路308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西侧大厅,建筑面积约400平方米,内设在售楼盘、二手房源展示区,政策咨询、看房联络、购房签约及银行服务等窗口。

此外,超市内还搭建了3D元宇宙虚拟展厅,市民可通过手机、网页等多端口登录,以虚拟形象进入3D元宇宙虚拟展厅进行逛展,了解参展项目全方位信息,还能与在线购房者交流互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