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召开“三比一提升”项目建设过堂会
2023-04-14 15: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按照“月度快报、双月过堂、季度报告点评、半年现场督查、年度观摩述职”工作推进机制,4月12日,泰州召开“三比一提升”项目建设过堂会。市长万闻华主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扬实干担当的优良作风,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动能,为全省在新征程上勇挑大梁、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会议采取逐个园区过堂的形式,18家园区逐一汇报一季度重点外出招商活动情况、年度招商工作思路以及“三比一提升”在谈、在批、在建、新开工、新竣工项目情况。针对每个在谈、在批重大项目,各园区还分别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当前进展和存在问题。万闻华认真听取各园区情况汇报,不时询问项目招引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并现场会办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万闻华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动力源,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市部署,落实“四敢”重大要求,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拼字当头、敢字当先,持续优存量、扩增量、提质量,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紧扣“一个产业体系、四个特色产业集群”,创新招商机制,注重链群发展,狠抓落地见效,努力在项目“高原”上形成更多项目“高峰”。要聚焦土地、能耗、环境容量等要素支撑瓶颈,运用改革办法,全力攻坚突破,主动上争对接,让更多“好”项目在落地过程中不被要素问题所困扰。要致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系统优化各类服务举措,进一步稳定企业发展预期、增强企业投资信心。

市领导刘浩、徐文进,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