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专题走访企业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3-04-14 15:4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立凡赴海陵区、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泰兴市走访企业,专题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强调,营商环境是区域发展的软实力,更是竞争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大力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擦亮“泰好办”营商环境金字招牌,真正让各类经营主体在泰州如鱼得水、如鸟归林。市领导刘浩、徐克俭参加活动。

在泰州市华盛制罐有限公司、上海汇伦江苏药业有限公司,朱立凡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调度中心、实验室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相关困难问题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朱立凡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城市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用户思维、换位思考,大力优化涉企服务,全面构建企业问题发现、梳理、会办、反馈的闭环管理机制,真正实现“部门办事不看人、企业办事不求人”。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服务的专业化水平,推动涉企服务精准、高效。要围绕企业发展的急难愁盼,着力破解用地、融资、高端人才引进等难题,着力打造具有较强吸引力和竞争力的投资目的地。

新浦化学项目储备充足,“十四五”期间将实施一批重点项目,打造新浦化学产业园。朱立凡来到项目现场,了解产业园规划建设、工程进展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他强调,要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主动靠前,协同联动,善于在细节中发现项目服务中的短板,用心用情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做到服务更便捷、更精准,确保项目快推进、快见效,为泰州高质量发展营造更优环境、塑造更强优势。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