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与第十一批援疆干部开展行前集体谈话
2023-04-05 11:0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潘荣进)根据中组部统一安排,第十一批援疆干部近期将陆续进疆。4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立凡与泰州市第十一批援疆干部开展行前集体谈话。他强调,对口支援新疆昭苏,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给泰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主持谈话会。

朱立凡指出,对口支援新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举措。在“两个大局”交织激荡、“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时刻,大家前往边疆高原开展援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又代表了泰州这座城市和广大干部的形象。希望大家胸怀使命、提高站位,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的城市精神特质,用心用情投入援疆工作,扛起政治责任,当好友谊大使,树好泰州形象,在攻坚克难中与昭苏广大干部群众结下深厚友谊。希望大家团结互助、相互支持,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处理好挂职与任职的关系,处理好上级与下级的关系,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希望大家锤炼本领、努力工作,突出抓好项目援疆、产业援疆和智力援疆,切实做到身在高原站上高位、有志而去有为而归。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