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次挂号管三天” 四院推出门诊复诊“0元号”
2023-03-27 11:4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3月23日起,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推出门诊复诊“0元号”便民服务政策。患者3日内(含就医当日)在同一科室复诊时,可凭缴费单、身份证或者医保卡到人工窗口0元挂号,无需再缴纳诊察费。

众所周知,患者到医院看病挂号,通常都是当天有效,如当天检验、检查未出结果或者诊疗未完成,患者第二天或第三天拿到检验、检查结果,就需要再挂号,才能找医生看病。针对患者反映的问题,泰州四院积极研究,决定用“一次挂号管三天”的方式推出门诊复诊“0元号”,切实提升服务质效与温度。

据悉,该院门诊“0元号”便民服务,是针对因检验、检查当日未能完成诊疗,需要第二、第三天看检验、检查结果的患者。需要注意的是,“0元号”仅限于挂同一科室普通门诊,即同一科室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患者,再诊挂普通号可享受此优惠(复诊专家号和专科门诊不享受此优惠)。此外,“0元号”目前仅限人工挂号窗口取号。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