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交警发布温馨提示:请错峰出行文明扫墓
2023-03-24 18:42: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又是一年清明时,近期泰州将迎来祭扫、出行高峰。为了市民的出行通畅,泰州交警发布清明期间出行提示。

今年清明假期(4月5日0:00—4月5日24:00),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泰州交警预计清明祭扫高峰为3月25日、3月26日、4月1日至4月5日,时间为8:00—15:00。

清明节(4月5日)当天8:00—15:00是祭扫高峰,需途经墓园附近路段的车友请提前规划出行线路,绕道行驶。

据介绍,泰州交警将加强视频巡检,根据墓园周边不同流量科学调整勤务;在祭扫高峰时间安排警力做好各祭扫点及周边道路的管理,及时指挥疏导车辆和人流,引导车辆合理停放;祭扫高峰时段对泰州墓园周边路段实施临时管制,限制大型车辆通行;加强铁骑巡逻,及时发现堵点进行疏导;对交通事故进行快处快撤,防止因事故造成拥堵;结合“春季守护行动”开展整治行动,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提醒:假期出行,车多人多,应提前做好规划,及时了解路况信息和安全提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错开高峰时段,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顺畅出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