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市长万闻华在泰兴市调研
2023-03-22 16:3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21日,市长万闻华在泰兴市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谋深谋实“四个走在前”的工作抓手,落细落准“四个走在前”的突破点位,精心绘好贯彻落实的“路线图”“施工图”,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勇挑大梁、作出示范。

万闻华深入泰兴市开发园区、企业,现场调研了新浦化学高性能聚苯乙烯聚合物项目、合全药业新药研发中心及生产基地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考察了格林美钴业公司生产车间、中国生物发酵与未来食品产业研究院成果孵化、晟楠电子科技股份公司产品研发等,详细了解离岸创新中心、公共创新载体、中试孵化产业园建设以及企业核心技术攻关、产品创新等工作。随后,万闻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泰兴市科技自立自强重点工作和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

万闻华指出,今年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赋予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重大任务。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果交出“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的泰州答卷。作为全市重要板块,泰兴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上勇挑重担、展现担当,努力在全市率先交好答卷。

万闻华强调,泰兴市要在高质量发展中挑大梁,牢牢把握“四个必须”的明确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多增量、更优存量、更稳变量为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进提供有效支撑,努力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要在高质量发展中作示范,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的重大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拓宽思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发挥引领作用,更好地塑造特色、开创新局。要在高质量发展中深化内涵,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逻辑和实践要求,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实现发展质量、规模、速度、效益、安全相统一,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要将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构建科技创新生态体系为引领,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速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企业创新能力提高,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活跃度和支撑性。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