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1 12:3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20日下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朱立凡作批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宇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立凡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2年的工作。他要求,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知重负重、唯实唯勤,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工作,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目标必成,不断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刘宇轩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大局、至关重要。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全市各地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落实“四敢”要求,以迎接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为主线,系统研究部署,全面推进落实,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

会议对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先进处室(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10名政风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作交流发言。会议还就今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