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风路(永泰路—梅兰路)段限时单向通行于2月27日实施
2023-02-27 09:3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缓解引凤路早高峰期间交通压力,便利群众出行,交警部门通过实地调研,制定了东风路(永泰路—梅兰路)段限时单向通行的交通措施。该措施将于2月27日起实施。

前期,为保障东风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顺利进行,同时满足周边群众日常出行需求,交警部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外围路网分流、交通节点截流、相邻信号灯路口协调控制、优化施工时序、入户宣传等方式方法落实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疏堵保畅工作。

然而,东风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以来,周边道路交通压力陡增,交通高峰期间车多缓行。尤其是早高峰期间引凤路拥堵现象更为突出,呈现常态化通行缓慢,相交路口车辆溢出等现象。为进一步缓解引凤路早高峰期间交通压力,便利群众出行,交警部门通过实地调研,制定了东风路(永泰路—梅兰路)段限时单向通行的交通措施。

优化措施:开放东风路(永泰路—梅兰路)段西侧非机动车道,作为机动车通行便道;便道实行机动车限时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便道与梅兰路口采取临时信号灯控制方式;便道与梅兰路、永泰路口安排执勤警力。

市交警支队秩序勤务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说,该项措施将于2月27日起正式实行,便道采取限时开启管理模式,仅每周一至周五上午7:30—9:00开放,其余时间关闭;便道禁止非机动车、行人通行;请驾驶员朋友根据自身出行规划,合理选择便道出行,并且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