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南绕城快速路项目预计上半年建成通车
2023-02-27 09:3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姜堰南绕城快速化改造项目工程指挥部了解到,目前,高架快速路部分的路面及基础配套设施已经全部完工,预计今年上半年全程建成通车。

在项目施工现场,工程车、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施工机械发出轰隆隆的作业声,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地开展路面作业。“现在,高架快速路部分的路面及基础配套设施已经全部完工,辅道也进入了最后的路面沥青铺设阶段。”路面工程现场施工负责人沈忠宝说,地面辅道水稳层已经完成75%,沥青总量完成50%。待路面铺设完工后,就可以画标线,这是最后一道工序。目前现场有60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确保工程按质按时完成。

作为市重点民生工程,姜堰南绕城快速化改造项目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该工程项目总投资27.56亿元,全线共设置2座主线高架桥、8座上下匝道桥、4座地面桥、1处枢纽互通式立交。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姜堰到中心城区的通勤时间,对于构建市区综合立体快速交通走廊,加快市区融合发展,完善城市服务功能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姜堰南绕城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疫情、征拆、环保、交通组织等困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工程进度。目前,项目已经进入收尾冲刺阶段,力争上半年建成通车。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