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长三角区域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决赛在泰州举办
2023-02-24 09:1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23日,首届长三角区域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决赛在泰州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长三角区域各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主办,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多家单位共同承办。

当天上午,各主办、承办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出席决赛开幕式,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宣布比赛开幕,副市长刘志明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刘志明说,装配式建筑是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建筑产业工人队伍是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必备力量。首届比赛放在泰州,充分体现了省住建厅、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对泰州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关心厚爱,也为泰州学习先进经验、展示泰州形象提供了宝贵机会。我们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向标杆学习,高质量打造一批装配式产业基地、示范园区、龙头企业。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