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将在泰州举行
2023-02-24 09:0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24日,第三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将在泰州举行。22日上午,市长万闻华带队检查大会会务准备、会场布置等筹备工作。她强调,市相关部门和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准备、严密组织,深入细致做好会务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第三届健康中国发展大会的主题为“产业协同 健康中国”,由民革中央、江苏省政协、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主办,民革江苏省委、泰州市政府、泰州市政协、中国国家品牌网、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承办,民革泰州市委、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协办。

本次大会将重点探讨健康产业参与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新路径、推动健康产业“品牌化”“集群化”建设的新方法,为中国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为我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新的增长点。会议期间,参会嘉宾将围绕用政策与标准护航“健康中国”建设、健康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道、推动大健康产业全面服务“健康中国”建设等课题展开讨论。大会还将发布“健康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研究报告和“健康中国”产业集群典型案例,成立国际优势品牌集群“康养品牌集群”,启动“后疫情时代健康科普”品牌集群千场公益科普活动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