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在泰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
2023-02-23 10:4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3月5日召开。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在泰全国人大代表座谈会,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全国人大代表提出议案建议工作座谈会精神,讨论交流议案建议准备等工作。全国人大代表、市长万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余松主持会议。

今年,万闻华、徐浩宇、王春香、杨恒俊、黄平、张强6位全国人大代表经过充分调研思考,拟提出关于乡村振兴、交通建设、养老服务、医疗卫生等方面共30多条议案建议。会上,十一、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介绍了自己的履职经验,新当选代表们介绍了前期调研和议案建议准备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万闻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神圣使命,加强学习,认真准备,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增强履职能力,着眼全国大局,立足泰州实际,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议案建议中反映的情况要准确、分析要精确、意见要明确,体现高水平的参政议政能力;要展现良好形象,以昂扬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展现好代表风采。

张余松希望各位代表高站位牢记使命责任,高质量做好建言献策,高水平展示泰州成就,高标准树立良好形象,希望相关部门在全国两会期间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宣传跟进到位,确保代表依法履职、有序履职、高效履职。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