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日”走进南京工业大学
2023-02-21 10:4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20日,2023“泰州日”走进南京工业大学系列活动启动,吸引众多师生关注。

当天的南京工业大学校园热闹非凡,“泰州元素”成了春天校园最靓的风景。《遇见·泰州》宣传片让学子们认识了泰州,南京工业大学泰州市引才工作站揭牌构建了南工学子筑梦泰州的新平台,泰州人才政策的推介令师生对凤城心驰神往。

“今天,我们从凤城河畔来到老山脚下,既是一次志同道合的‘双向奔赴’,也是一次面向未来的‘凤城之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说,“泰州日”是泰州市委市政府面向全国高校揽才的“一号工程”,重点围绕“1+4”产业,分9条专线奔赴全国高校,用一天时间讲好泰州故事,表达泰州诚意,展示泰州形象,全力打造“泰有引力”人才生态。南工大是今年“泰州日”的“全国首站”,诚邀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泰就业创业,感受不一般的“泰有引力”,不断将校地、校企合作引向深入。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说,泰州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名城,人文荟萃、名贤辈出,也是一座风景秀丽的魅力水城,吸引各方英才创新创业。“泰州日”走进南京工业大学系列活动,共同见证校地联动,深化协同创新,推动南京工业大学与泰州双向赋能、深度融合。

“产学研项目合作签约”是系列活动的亮点。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贝特管件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与南京工业大学签订8个项目的合作协议。江苏贝特管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洪亮表示,与南京工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签订智能化压力管道补偿器及智能化数据平台协议,使得公司拥有了强大科技后盾,项目实施后年可节约能耗成本百万元,提高工作效率30%以上。

泰州48家重点企业进校引才是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扬子江药业、太平洋精锻科技等企业提供了1766个岗位,每家企业摊点前,挤满了前来应聘的大学生。大四学生郭卫鑫是常州人,学的是应用物理学,经过比对,与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就业意向。他说,现在高铁发达,常州离泰州很近。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招聘的技术岗位与自己专业契合度高。此外,泰州服务高校毕业生的十大举措十分暖心,能够让他安心工作,放胆大干。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