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科技局开展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巡诊问策”活动
2023-02-21 10:1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水平和研发管理能力,2月14日至15日,市科技局组织研发管理体系专家赴靖江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企业开展研发管理体系“巡诊问策”活动。

专家组实地走访了瑞科生物、康为世纪等6家企业研发机构,就研发规划、产品规划制定、研发管理组织架构、人才队伍建设、研发绩效设计、研发技术平台构建等方面与企业研发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把脉问诊”,帮助企业找准“病根症结”,有效解决企业在研发管理体系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发展“瓶颈”,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据了解,该活动从今年开始启动,每季度将组织一次。

据悉,今年市科技局还将开展研发机构能力提升培训,根据研发机构类别和建设要求,结合企业规模、基础资源、创新能力开展分类指导,制定研发机构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计划,全面系统开展相关培训。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