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第二批“江苏精品”名单公布 泰州获证企业数居全省第二
2023-02-20 09:3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省质量发展委员会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等八部门发布2022年第二批“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名单,泰州共有13家企业的产品(服务)上榜。截至目前,泰州获得“江苏精品”的企业已达48家,总数居全省第二。

据了解,梦之香(江苏)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菜籽油、江苏双鱼食品有限公司双鱼猪肉脯、万向精工江苏有限公司汽车轮毂轴承单元、汤臣(江苏)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浇铸型工业有机玻璃板材、泰州海达塑胶包装有限公司好易得抗菌密封袋、江苏宏大特种钢机械厂有限公司球团用带式焙烧机、江苏云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网安全监测装置、海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原位聚合高性能锦纶6有色切片、江苏凤灵乐器有限公司小提琴、江苏蓝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高效高温电除尘器、江苏罡阳股份有限公司摩托车发动机曲轴连杆总成、泰州市梅兰春酒厂有限公司芝麻香型白酒、江苏隆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办公楼(区)物业管理服务获得2022年第二批“江苏精品”认证。

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丁帅介绍,近年来,该局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指导企业强化质量管理、深化品牌建设,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充分发挥政策激励,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不断增强区域经济核心竞争力。

“今后,我们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强国建设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市质量大会会议精神,以更大力度推进‘质量强市’战略,在提品质、创品牌上下更大功夫,有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丁帅说。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