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23-02-17 17:33: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顾和平 马洪建  
1
听新闻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泰州法治泰州

2月16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以及市委六届四次、五次全会、市“两会”、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等部署要求,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公安工作。市委书记朱立凡、市长万闻华作出批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宇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立凡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公安战线知重负重、唯实唯勤,坚决扛起维护平安稳定重大政治责任,打赢了一系列安保硬仗,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再接再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贡献更大公安力量。

市长万闻华在批示中要求,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发扬斗争精神,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泰州、法治泰州,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泰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更好保驾护航。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对做好今年的公安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强化适应现代化目标的政治建设,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以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为鲜明主线,以深化“1335”现代警务布局为载体,以创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牵引,以开展实战化职能体系升级、专业化工作能力提级“两大主题工程”为核心,以实施“泰平安”三大会战为抓手,加快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具有泰州特色的现代警务体系,着力构建新安全格局、铸就过硬公安铁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还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

标签:
责编:袁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