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朱立凡万闻华分别率队拜访对接知名企业总部
2023-02-15 10:3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14日,市委书记朱立凡、市长万闻华继续分别率队拜访对接知名企业总部,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力争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副市长叶冬华、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活动。

14日下午,朱立凡一行来到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该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从瑞座谈交流。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张辉,中国金茂苏皖区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克勤等参加活动。朱立凡说,中国金茂是国内知名的城市运营商,在城市开发运营等领域经验丰富。当前,泰州正紧扣打造“一轴一核三极三城”,深入实施城市转型提级行动,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应该说双方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中国金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入推进高铁枢纽片区合作开发,致力打造旅客换乘中心、游客集散中心、招商中心和创新中心。有关市(区)和部门要提振“四敢”精气神,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的城市精神特质,持续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打破不利于企业发展的障碍和藩篱,真正让企业敢干。李从瑞表示,在泰州构建“一轴一核三极三城”城市新格局进程中,中国金茂将紧抓高铁枢纽片区建设新机遇,进一步加强金茂内部资本、商业、服务等业务板块的协同,探索出一条创新与共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贡献金茂力量。

14日上午,市长万闻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拜访了雀巢中国总部,与雀巢健康科学大中华区总裁顾欣鑫进行了深入的对接洽谈。雀巢泰州工厂2018年竣工投产,一期投资超10亿元,是雀巢集团在亚太地区设立的第一个液态特医食品生产基地,也是国内首家特医全营养配方食品液体制剂工厂。在详细了解雀巢健康科学事业及泰州工厂发展情况后,万闻华说,泰州正在抢抓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政策机遇,加快推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雀巢集团在生产研发上更多关注泰州,力争引进更多产品种类在泰州生产,我们将加强服务,全力支持雀巢泰州工厂的建设与发展。顾欣鑫在发言时说,非常感谢泰州过去10年对雀巢项目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雀巢泰州工厂扩容能力很强,希望与泰州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特医食品市场空间,更好赋能泰州大健康产业发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