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走进戴南“送春风”
2023-02-14 10: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10日下午,春寒料峭,兴化市戴南建材家居广场上却热气腾腾。由兴化市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刘占明等4位创业指导师组成的“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队,在这里“摆摊设点”,开展“送政策、送培训、送服务”活动,现场挤满了领取资料、咨询政策的人们。

戴南建材家居广场是泰州市级创业示范基地,现有经营户115家。基地负责人刘石锁介绍,基地管理办公室积极帮助就业创业户申报办理营业执照等入驻手续,帮助就业创业户策划宣传广告、提升经营环境,帮助创业户申报创业扶持补贴及贴息贷款。近年来,基地商户共享受扶持贴息贷款560多万元,创业孵化补贴、贷款贴息、社保补贴等170多万元。

现场活动后,指导组的专家们接着召开了商户座谈会。会上,刘占明宣读了2022年度兴化市创业孵化基地工作目标考核结果和表彰2022年度创业典型的决定,戴南建材家居广场创业孵化基地再获创业服务工作优秀一等奖,基地创业户陆汉林获得创业能手称号。戴南镇便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寄语创业户们,利用戴南建材家居广场这块宝地创好业、创大业,不断发展壮大,开拓经营新天地。

专家们还就租金、社会保险、初始创业等补贴,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税收优惠等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刚刚获得创业能手称号的陆汉林,以《踏上销售转型升级新征程》为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感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