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3人获评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
2023-01-17 11:2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民政部发布《关于表彰全国先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的决定》,对全国先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全国优秀城乡社区工作者进行表彰,其中泰州段金梅、黄晓慧、马建文等三人上榜。

今年45岁的段金梅现任海陵区城东街道东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2007年9月参加社区工作,先后在城东街道智堡社区、东城社区工作,2020年11月至今任现职。在社区工作15年来,她始终坚持“民有所想、我有所应”,始终把群众放在心头,探索创建“一核三精五联”工作法,所在社区先后获得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江苏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泰州市十佳社区服务品牌等荣誉称号。

今年43岁的黄晓慧现任姜堰区罗塘街道中天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2010年8月以来,她先后在康华社区、桃园社区、新城社区、中天社区工作。每到一处,她立足社区实际,心系居民,敬业奉献。2021年荣获泰州市第二届社区工作名师、泰州市“巾帼建功”标兵、“凤城巾帼她力量”扎根基层实干者等荣誉称号。

今年55岁的马建文现任泰兴市虹桥镇同德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1990年4月参加社区工作,2015年12月任现职,2021年度获评泰州市城乡社区工作名师。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