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坚决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 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2023-01-14 11:4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坚决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 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市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万闻华主持

本报讯(记者 叶桂华)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市政府党组1月12日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闻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成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万闻华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万闻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政府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府党组各位同志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实工作作风,坚决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要带头用忠诚筑牢信仰之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带头用实干彰显担当作为,持续推动产业、城市、民生三个能级提升,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带头用行动维护法治尊严,在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要带头用廉洁涵养清风正气,自觉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和维护者。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