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试行道路停车ETC收费
2023-01-12 11:3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泰州客运集团获悉,该集团将开辟城市道路ETC助缴功能,首批部署的17个ETC路边停车感应装置即将投入使用。路边停车欠费(3天内)车辆,只要车主办理了ETC并开通路边停车费用助缴功能,当路过17个ETC感应点位,便可实现自动扣费。

17个ETC设备点位位置如下:泰州东收费站、泰州北收费站、泰州枢纽站、医药城收费站、海陵收费站、大泗收费站、高港收费站、东环快速路与站前快速路口枢纽、永定快速路、东风快速路、海姜大道、海陵大桥、济川东路路口、迎春东路与春兰路路口、永定东路路口、东进北路与鼓楼北路路口、南通路与智堡路路口。

据介绍,车辆在城市道路行驶时,助缴设备会直接识别车辆,进行停车费用的扣缴,实现“刷车支付”,为车主提供便捷、快速、安全的支付方式。“车主在银行办理了ETC,就可以直接感受到不停车全自动支付带来的秒过体验。”泰州客运集团相关人士介绍。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