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闻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等工作
2023-01-12 10:4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月11日上午,市长万闻华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及食品安全等工作。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用心用情抓细抓实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让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活动。

在万象城,万闻华检查了商场环境、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及超市食品供应等,详细了解商场安全生产、员工个人防护和商品保供稳价、食品安全等工作,强调要严格主体责任落实,强化日常管理,加强人员培训,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在市消防救援支队青年南路特勤站,万闻华仔细询问节日期间消防力量配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并向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力量调备,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当好平安“守护神”。

检查中,万闻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如履薄冰的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全面深入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真落实“乙类乙管”总体方案,加快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全力以赴“保健康、防重症”,更好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疫情防控转段过渡平稳、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节日市场监管和价格监测预警,加强各类物资储备,保持市场平稳运行,确保全市米面粮油、肉蛋禽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要抓实抓细食品安全,严把货源关、质量关,加强食品监督检查力度,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