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朱立凡参加姜堰区代表团审议
2023-01-07 14:2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姜堰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书记朱立凡参加姜堰区代表团审议。顾祥忠摄

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立凡参加姜堰区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不时就某些具体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姜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六届四次、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姜堰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沈峻峰、徐克俭、臧大存、方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卫国等参加活动。

审议中,方针、孙靓靓、沈宇清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内容详实、措施有力,围绕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致力民生、聚力转型”,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准确到位,部署工作具体务实,是一份人民满意的优秀答卷,是一份勾勒蓝图的精美画卷,是一份催人奋进的全新考卷,听了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做强实体经济硬支撑,坚持把发展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作为看家本领,壮大产业集群,聚力项目攻坚,强化创新赋能,全力以赴“拼经济”。要精美呈现城市建设高品质,深度实施城市更新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打造更加宜居城市、更具韧性城市、更有智慧城市,着力彰显精致城市品质。要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锚定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区,做强现代农业,做美特色乡村,做富农民生活,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全力稳就业、优服务、护稳定,推动民生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着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作出姜堰贡献。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