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3-01-07 14:2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自觉 以实际行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1月6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朱立凡出席会议时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自觉、刀刃向内的坚韧勇气、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主持会议。市领导张余松、卢佩民、汤成快、刘浩、张小兵、梁三元、廖鹏、沈峻峰、徐克俭等出席会议。

朱立凡指出,迈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的新征程,必须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绝对忠诚不变质。要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任何时候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任何时候都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要加强理论武装、做到固本培元,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始终表里如一、做到言行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国之大者”,时时处处向党中央看齐,扎扎实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朱立凡强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践行宗旨不变色。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服务。要把握人民愿望,把群众当成最好的老师,善于做群众的“学生”,经常走到群众身边,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群众诉求,在群众中汲取营养、总结做法、提炼经验,从而更好地推动发展。要增进人民福祉,真正把“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作为从政追求,把“按规律办事、按规矩做事”作为从政底线,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我们的“披星戴月”守护群众的“岁月静好”。

朱立凡指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必须清正廉洁不变味。要牢记“不拘小节,必损大德”,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作风建设“十条禁令”,引领和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牢记“心无敬畏,必有大祸”,把“敬畏”二字根植心间,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要牢记“交友不慎,必遭大殃”,既管好自己的“朋友圈”,又带头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防止堡垒从内部被攻破。

朱立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严厉惩治上持续发力,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在规范权力上持续发力,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在教育引导上持续发力,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用“全周期管理”的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泰州。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区)设分会场。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