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23-01-06 13:0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泰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6日开幕。5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委书记朱立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余松主持会议。

朱立凡、张余松、汤成快、梁三元、陈明冠、邹祥凤、臧大存、张育林、沈明刚、李卫国在主席台就座。

朱立凡指出,这次人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承载着全市上下对美好未来的新期待。要凝心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努力形成全市上下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生动局面。要进一步坚定“团结一致向前进”的决心,激发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增进“奋勇争先抓发展”的共识,奋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进一步汇集“共建共享聚合力”的智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支撑。

朱立凡强调,要依法履职,依法进行选举,认真组织审议讨论,积极提出议案建议,高效完成各项使命任务。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严格执行会议纪律,营造良好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张余松就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议程日程安排、组织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会务安排等有关事项作了简要说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