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市长万闻华主持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2022-12-22 09:0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1日下午,市长万闻华主持召开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畅所欲言,一致认为,2022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扣“致力民生、聚力转型”两大主题,大力推进“产业、城市、民生”三个能级提升,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发言中,大家还就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促进消费、提升城市能级、核心文化品牌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民营经济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万闻华认真听取、积极回应与会人员关切,感谢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她说,我们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真知灼见,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

万闻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的开局之年,做好明年的政府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帮助政府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大家工作,为大家更好地履职尽责创造条件。

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座谈会。记者 叶桂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