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二十届省运会泰州市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2-12-20 08:4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时间见证不凡,奋斗书写荣光。12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泰州市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经验,凝聚奋进力量,激励全市上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市委书记朱立凡、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宣读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省运会的评价和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宣读市委、市政府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克俭作工作总结报告。市领导张余松、卢佩民、张小兵、沈峻峰等出席。

朱立凡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倾情关心指导、倾力支持帮助的省领导和省级机关有关部门致以崇高敬意,向赛场上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健儿、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省运会作出贡献的全体建设者、工作者、志愿者和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组委会的坚强领导、精心指导下,泰州举全市之力,尽锐出战、顽强奋战,向全省人民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省运盛会,全面实现了“办好省运会,靓丽一座城,幸福一城人”的办赛目标。

朱立凡强调,四年来,我们不负历史使命,致力“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双突破,在江苏省运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泰州篇章”;我们不负时代重任,致力“办好赛事、做强城市”双提升,在泰州发展史上留下了坚实厚重的“省运足迹”;我们不负人民期待,致力“全民省运、省运惠民”双丰收,向全市人民交出了温暖厚实的“幸福答卷”。这四年是泰州转型发展“大跨越”的四年,是泰州民生改善“大提速”的四年,是泰州干部能力“大提升”的四年,是泰州新风正气“大弘扬”的四年,是泰州攻坚克难“大胜利”的四年,我们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向省委、省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向全省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朱立凡指出,省运会筹办的过程,是迎难而上、勇于超越的过程,是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过程,是倾注心血、奋斗以成的过程。实践充分证明,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的制胜之本,必须充分发挥党的全面领导的政治优势;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是我们的成事之要,必须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共情共建共享是我们的成功之道,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三个不相信”是我们的动力之源,必须始终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斗志;坚持知重负重、唯实唯勤作风是我们的奋进之基,必须进一步激发建功新时代、一起向未来的强大合力。

朱立凡强调,泰州既要在“后省运”时代乘势而上,自觉践行“体育强国梦”“健康中国梦”,推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更要在高质量发展这个“永不落幕的竞技场”上不断“摘金夺银”,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要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迈出“更快”步伐,以“致力民生、聚力转型”为总牵引,在能级提升上再加快、在转型发展上再加速,不断擦亮“健康名城、幸福泰州”城市名片。要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树立“更高”标杆,在加快中部崛起上体现泰州担当、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泰州作为。要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激发“更强”动能,不断提高泰州在长三角城市群中的发展辨识度,为“站稳全省第一方阵”打牢基础、厚植优势。要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永葆“更团结”姿态,加快把蓄势待发的良好态势转化为提升位次、赢得主动的发展胜势。

刘彤代表省体育局向泰州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向为省运会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泰州市筹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本届省运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举办的全省最大规模综合性体育盛会,泰州以知重负重、唯实唯勤的担当作为,用“三个不相信”把诸多“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兑现了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希望泰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谋划、整体推进“后省运”时期体育工作,更加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均衡布局全民健身场所,有力提高竞技体育实力,深入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全力以赴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创造出更多具有泰州辨识度的标志性体育成果,为体育强省、健康江苏建设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泰州市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组织运行和备战参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记者 潘荣进 见习记者 郭文婷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