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引江河高港枢纽“新地标”面向社会公开征名
2022-12-15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泰州讯 为进一步加强泰州引江河水利风景区水情水文化建设与推广,凸显水文化特色,近日,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特向社会公开征集高港枢纽船闸通航安全管理工作塔名称,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年12月20日。


高港枢纽船闸是沟通长江与里下河及沿海地区重要的水上运输通道,船闸通航安全管理工作塔则为船闸水上通航提供安全指引和安全管理,并以其特殊的位置和鲜明的外观,已逐渐成为滨江新地标。据悉,该塔位于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泰州引江河水利风景区)内,东侧为泵站引河、西侧为引航道,建筑高度23.9米,主体七层为钢筋混凝土中筒结构。


此次征集船闸通航安全管理工作塔名称有以下几点要求:命名必须符合国家法律和有关命名的规定;符合建筑物特点,彰显使用功能和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水情教育基地特色;主题鲜明,用词优美,内涵丰富,简洁大气,易于记忆传播、宣传推介;命名有详细的注解和释义,阐述命名意图。


参与征集的人员需填写征名表格(请参与者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发送邮件至156410239@qq.com。省泰州引江河管理处将通过适当方式对征集的命名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600元;获奖者个人所得税自理;对获奖人员颁发证书。(李翔 王昕炜)

标签:泰州;安全管理;船闸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