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警企携手,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民心
2022-11-18 16:2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8日泰州讯 日前,在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锻造先锋”党建工作品牌展览室内,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宣讲小分队正在向企业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引发员工的强烈共鸣。

(图为民警向企业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誉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保障、引领、规范作用,11月16日下午,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宣讲小分队走进辖区企业开展“警企携手保平安 护航企业促发展”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活动中,小分队成员们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锻造先锋”党建工作品牌展览室,观看企业发展纪录片,充分了解近年来企业的生产建设情况,直观感受到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强劲活力。

民警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大会主题及“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内容,向企业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拒绝跨境赌博等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员工管理、内部安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诚恳征求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就做实惠企服务举措、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讨论。

(图为民警征求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 李誉摄)

“通过民警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也很感谢警察同志的辛勤付出,为我们企业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相关负责人赵先生对公安民警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所作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进一步加强警企协作提出建议。

活动结束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聚焦企业反映的重点难点问题,创新服务企业模式,提升依法治理能力,打造法治惠企新品牌,做好企业发展的“护航员”,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李钰 缪春华)

标签:民警;员工宣讲党;党建工作品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