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首个见义勇为志愿者工作站揭牌成立
2022-11-10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0日泰州讯 11月9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姜堰区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姜堰首个见义勇为志愿者工作站揭牌仪式,姜堰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沛出席仪式并致辞。


(图为姜堰首个见义勇为志愿者工作站揭牌 唐钰摄)

近年来,姜堰区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先后有300余人受到上级表彰奖励。成立见义勇为志愿者工作站,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顺应全区见义勇为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高质量平安姜堰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举措。


(图为70余名见义勇为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唐钰摄)

建立见义勇为志愿者工作站将进一步鼓励更多市民加入见义勇为队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见义勇为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在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同时积极举报各类违法犯罪线索,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威胁的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弘扬正气。(张玉成 林胜)

标签:见义勇为志愿者;揭牌;姜堰区见义勇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