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2-11-04 11:1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3日,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万闻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的“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大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政府工作始终。市政府党组要加强对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组织领导,精心部署、科学安排、有序推进。各位党组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动力,带领和推动各级各部门扛牢责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更自觉,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努力参透本质、悟透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性、时代性、实践性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中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更到位,在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感悟中国之理,在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中感悟中国之治,在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中感悟中国之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更有力,立足当下快冲刺,紧盯来年早谋划,着眼长远促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致力民生、聚力转型”的实际成效,转化为产业、城市、民生“三个能级提升”和“五型政府”建设的具体举措,让伟大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泰州充分彰显。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