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闻华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10-29 10:2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叶桂华)10月28日下午,市长万闻华专题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高标准、更硬举措、更实作风落细落实各项创建举措,誓夺四连冠、勇创典范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迈向新高度、实现新跨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刘霞以及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督查。

在市图书馆,万闻华察看了阅览大厅的便民服务、志愿服务、无障碍设施设置、道德模范事迹展陈等,详细了解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迅速查漏补缺,及时整改到位,营造文明整洁舒适的学习阅读环境;要主动排摸群众需求,特别是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阅读需求,做到精准供给,充分发挥好公共文化服务阵地作用。在汽车客运南站,万闻华检查了站前广场、候车大厅等区域。她指出,汽车客运站是城市的窗口,彰显着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要加快完善硬软件设施,全力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万闻华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有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大力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按照测评要求、对照测评标准,主动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全力补短板、锻长板、固底板,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筑牢坚实基础。要坚持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时创建、全民创建,下“准”功夫、“实”功夫、“苦”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凝聚各方合力,推动创建力量下沉,引导全民参与创建,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