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理论宣讲到地头 幸福日子有奔头
2022-10-28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泰州讯 金秋时节,菊花飘香。10月28日,兴化市大营镇菊花种植基地里,村民们穿梭在“花海”,趁着晴好天气采摘成熟的花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等内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一个个好消息传来,让乡亲们心潮澎湃:幸福日子有奔头!

兴化市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活动,将党的声音及时传达到农家院落、田间地头。连日来,在该市大营镇、陶庄镇、大邹镇、中堡镇、戴窑镇等乡镇,理论宣讲志愿者们来到群众身边,用小切口讲述大理论,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真正让党的好政策、好声音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该市大营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作用,组织“营蜂”“飞燕”等理论宣讲队伍,用接地气的语言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送到田间地头。“家门口这场别开生面的宣讲,很对我们口味。发展菊花种植业不仅让环境越来越美,也让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我们倍感振奋,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更强、底气更足!”一位花农高兴地说。

陶庄镇组织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请进来+走出去’将道理说进你心里”微宣讲活动,邀请本村青年走进农家书屋,互相交流学习心得,谈感悟与收获,给自己赋能;积极打造村理论宣讲文明实践点、田间课堂,组织宣讲员走近老百姓身边、走进田间地头,结合农村实际情况,用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新萱)

标签:大营镇;菊花;宣讲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