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2-10-26 09:5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万闻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落实落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政府工作始终,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真正把学习的过程变成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变成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的过程,变成勇于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的过程。要坚持知行合一、笃信笃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致力民生、聚力转型”的实际成效,转化为产业、城市、民生“三个能级提升”和“五型政府”建设的具体举措,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泰州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现在距离年底只剩下两个月左右时间,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强化目标必成意识,以“勇挑大梁”的担当作为抓攻坚、扬优势、强弱项,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强力度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持全省“第一方阵”。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争取提前量、掌握主动权,努力为全国全省经济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