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7 09:2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领导万闻华、张余松、卢佩民、汤成快、孔德平、张小兵、梁三元、刘霞、徐克俭等在泰州集中收看开幕会电视直播。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坚决落实报告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