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市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召开
2022-10-15 10:2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叶桂华)10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后,市长万闻华主持召开市续会,分析研判疫情形势,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全省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精神,按照省、市决策部署,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用科学精准的措施、以快制快的效率,全力以赴切断传播链条,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在听取相关市(区)及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万闻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土尽责,切实把每一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要下沉工作力量,开展“扫楼”“敲门”行动,进一步提高核酸筛查质量效率,确保清人清户、应检尽检。要加强社会面防控,围绕“快处置”,加强流调溯源,严格分区管控,持续过细筛查,以快制快、坚决果断,力争最短时间内干净彻底扑灭疫情,全力阻断疫情持续性传播,防止形成规模性反弹。要突出抓好入泰卡口“落地检”,加强对风险人员管控,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做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从紧从严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

市领导刘霞、刘宇轩、刘志明、周小慧,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