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西南北中,“复兴平台”花开靖江
2022-10-13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来,中国银行靖江支行秉持“党建融入基层,共建共享共担当”的理念,依托“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为纽带,积极与靖江市各企事业单位寻求合作新模式。

靖江季市镇是靖江市最北面的一个乡镇,是以新农村建设为依托,以季市小吃为品牌,以量具、电机等著名工业产品为推力的“国家级生态镇”。中国银行靖江支行在拜访季市镇时了解到季市镇的党费收缴手续繁琐,部分党员仍通过现金缴费,及时推荐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铺底44个党组织,1800多名党员。

党组织及党员铺底成功后,中国银行靖江支行对季市镇进行了系统操作培训,并对有部分需求的党支部进行了单独上门辅导和培训,为平台后期顺利上线使用奠定了基础。

本次“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推广使用,是中国银行靖江支行推广党建平台“东西南北中”计划的“北”案的成功服务案例,是中国银行靖江支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中最大服务客群。

后期,中国银行靖江支行将以“智慧党建”为切入点,探索融入当地镇政府乡村振兴的合作,在“复兴平台”之花开遍全靖江的同时,为实体经济做好服务,展现中行担当。

标签:靖江;党建;中国银行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