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泰兴市济川街道成功上线
2022-10-13 11: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成功啦,成功啦”,九月底,随着泰州泰兴市济川街道委员顾剑的电话通报,泰兴市济川街道复兴壹号党建平台成功完成9月党费线上缴纳。

“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是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党建、科技、金融等方面优势,精心打造的抓党建、强党建、评党建的互联网党建平台,具有党组织活动线上开展、党员教育线上进行、党费缴纳线上完成、党建活动线上组织、党员文化线上建设、团组织线上管理等优势,可对数据导入模板进行设计,最终达成“共建、共享、共担当”的合作理念。

今年6月,泰兴市济川街道办党委与中国银行泰兴支行签订“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合作协议。济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鹏、组织委员顾剑、党群工作局局长朱洁、党政办公室主任卞仙俊,泰兴支行党总支书记翟剑峰、纪检委员于卫强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智慧党建合作模式正式开启。

经过一个多月的数据准备,济川街道办“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8月成功铺底147个党组织和3320名党员,9月顺利完成党费线上缴纳。街道办顾剑委员对平台新增社区报到、群众服务功能给予充分肯定,平台的正式运行大大减少了党费收缴工作量,提高了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

下一步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模式,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管理能力,打造智慧党建平台标杆,不断扩大“互联网党建”在泰兴的影响力。

标签:党建;济川街道;党费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