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喜迎党的二十大 致敬最美纳税人”活动举行
2022-10-11 10:4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叶桂华)10月10日,泰州举行“喜迎党的二十大 致敬最美纳税人”活动,评选表彰“泰州市第三届最美纳税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汤志水,市长万闻华出席活动并致辞,为获奖者颁奖。

经推荐申报、审核初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和媒体公示等严格程序,此次活动共评选出30名“最美纳税人”,分别授予“最美来泰投资纳税人”“最美爱心公益纳税人”“最美创业富民纳税人”“最美专精特新纳税人”“最美税收贡献纳税人”称号。

汤志水在致辞时向受表彰的“最美纳税人”表示祝贺。他说,致敬“最美纳税人”,让我们感受到不同层次、不同形式、不同格局的“美”,美在泰州最美纳税人孜孜不辍的实干精神,美在泰州市委市政府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美在泰州税务系统唯实唯勤的担当作为。希望泰州税务系统始终紧跟改革趋势,着力打造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真正助力市场主体茁壮成长;始终紧扣主业主责,巩固经济稳定运行的微观基础,修复市场预期和企业信心,增强实体经济抗风险能力,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始终紧抓作风建设,以“三个一流”的优秀业绩,为泰州站稳全省高质量发展第一方阵作出更大贡献。

万闻华在致辞时希望获奖企业充分发挥好榜样力量,继续在泰州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奋斗打拼,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市广大企业见贤思齐、对标奋进,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加速突破。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宣传弘扬“最美纳税人”的先进事迹,通过典型引领和榜样感召,激励引导全市各类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市委市政府将紧扣“致力民生、聚力转型”两大发展主题,以产业、城市、民生“三个能级提升”为牵引,全力打造惠企利民的政策环境、活力迸发的市场环境、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亲商安商的人文环境,为全市广大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撑。

活动现场举行优化营商环境论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浩与企业家们一起互动交流。市领导张育林、刘汉秋,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屈刚出席活动。市税务局现场展示已上线运行的智慧泰州税务平台,与新浦化学(泰兴)公司等企业签署税收遵从合作协议。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