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江苏省分行首届新闻宣传劳动竞赛初赛(泰州赛区)成功举行
2022-09-29 15: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9日泰州讯 新闻宣传工作处于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是中心工作的“第二战线”。做好中行事业,更要讲好中行故事,以激发活力、增强能力为指向,通过竞赛让优秀机构、杰出人才脱颖而出,为我行新闻宣传队伍注入全新的生机与希望,对于提升我行品牌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意义重大。近日,江苏省分行2022年首届新闻宣传劳动竞赛初赛(泰州赛区)成功举行。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俊以及省行条线嘉宾出席,来自8个单位的12组团队参加竞演。

欢迎致辞

以艺通心 以赛育人

金秋嘉宾至,美景高朋来。活动伊始,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俊代表片区初赛承办单位对与会嘉宾和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俊行长交流了泰州分行坚持将新时代中行新闻宣传工作融入发展和管理的大局,根植泰州红色热土,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打造出“强基奋进守正”文化工程的生动实践和探索,希望大家利用好这次省行搭台、分行承办的比赛机会,加强沟通学习,拓宽眼界视野,提升宣传本领。

主题竞演

比风采 赛佳绩

产品发布会发言人、企业文化代言人、中行故事讲述人,12支队伍创意满满,令人大开眼界,“十八般武艺,各有千秋”,用自己的方式讲好中行发展故事,为主流价值观发声,努力成为为中国银行立德、立功、立言的好的发言人,用新闻宣传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

互动问答

专业点评 交流提升

来自省分行业务条线的评委嘉宾立足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对每一组竞演作品进行了点评,从声誉风险控制、新闻宣传、品牌传播、文化兴行、媒体运维等方面,与每一队竞赛团队进行了互动问答,在交流探讨中引发共鸣,加深了参赛选手对新闻宣传的积极思考。现场观众也踊跃互动,谈感悟吐心声,台上、台下,赛手、观众,心之所想、意之所念,心怀“国之大者”,坚守金融为民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晋级

智慧交锋 脱颖而出

经过激烈精彩的竞演比拼和发人深省的现场问答,来自南京分行、省行交易银行部、盐城分行的4组参赛团队脱颖而出,成功获得通关晋级卡,闯进决赛。

“文章合为时而著,诗歌合为事而作”。在“喜迎二十大”的征程上,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的党宣人,当以“麦穗”扬首逐日之势,妙笔生花、载道传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不断讲好中行故事,提升品牌形象,为增强集体凝聚力、提升组织战斗力、扩大中行的影响力不断贡献“宣传思想战线力量”,努力交出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答卷。

标签:分行;泰州;宣传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