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小男孩意外摔伤 警车开道急送医
2022-09-15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泰州讯 9月10日晚,一辆警车拉响警笛、闪起警灯疾驰在街头,紧随其后的是载有伤者的私家车,这紧张的一幕发生在泰兴市内。

据了解,当晚9点,泰兴市公安局黄桥派出所民警辅警巡逻至辖区城黄路时,发现路边一辆轿车上的女子在招手,神情很是焦急。通过与该女子简单交流,民警得知女子的儿子刚刚在玩耍时意外摔伤,急需送往医院抢救,但由于附近拥堵导致无法及时送医,民警辅警当即决定警车开道,护送小男孩去医院。

民警迅速拉响警笛、闪起警灯,让女子所乘轿车紧随其后,在忙碌的车流、人流中开辟出“绿色通道”,原本需要1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3分钟,受伤的小男孩就被送到泰兴市第二人民医院。随后,民警辅警抱起小男孩直奔医院抢救室,所幸救助和抢救及时,小孩身体已无大碍。

“真的感谢人民的好警察!谢谢!谢谢!”临离开时,小男孩的家属对民警辅警连声致谢。(胡帅)

标签:泰兴市;警笛;男孩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