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农富农,2022年兴化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举行
2022-09-05 16:2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泰州讯 扎实推进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聚焦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事业,进一步扩大“兴化大闸蟹”品牌影响力,9月1日下午,2022年兴化区域公共品牌推介会暨京东首届大闸蟹助农富农丰收节启动仪式在兴化市举行。

兴化市一直高度重视“兴化大闸蟹”的品牌建设和推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该市将依托京东物流快捷稳靠的优势,借力京东集团广泛影响力和核心传播力,积极拓宽线上销售渠道,赋能兴化大闸蟹产业绿色健康发展,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启兴化河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篇章。本次活动以“蟹逅兴化 京东鲜到”为主题。会上,兴化市福旺物流辅助公司和5家本地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先后与京东集团签订产地仓和电子商务示范商家等合作协议,将农村物流配送的“最后一公里”变为农产品供应链的“最初一公里”。据了解,作为“中国河蟹养殖第一县”,2021年,兴化市共有大闸蟹养殖面积63万亩,年产大闸蟹6.7万吨,产值44.6亿元,产业带动值170亿元。与此同时,2021年,兴化市电商企业在京东、淘系两大平台共累计销售约49.4亿,加上拼多多、直播等其他电商销售,全年共实现销售76.66亿元,占泰州比重40.54%,排名泰州第一。(刘娟 汪翔新萱)

标签: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