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闻华调研信访工作
2022-09-03 15:0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2日,泰州市长万闻华来到市信访局调研,接待信访群众,会办信访事项,听取重点领域信访情况汇报,部署推进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坚决守住一方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万闻华指出,全市信访系统和广大信访干部要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坚持底线思维、法治思维,带着强烈的政治责任和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好做实、做到群众心坎上,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切实兜牢基本生活保障底线。

万闻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对重点风险隐患目标明、情况清、反应快,齐心协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决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要深入推进“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持续排查化解风险隐患,以更大的责任、更强的担当加强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要层层形成闭环,做到责任落实、作风压实、成果靠实,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未发之时、萌芽之初,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泰州副市长刘宇轩,市政府秘书长钱忠参加活动。(记者 叶桂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