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书香润省运,兴化精心服务运动员的赛场外生活
2022-08-30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泰州讯 8月27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赛艇比赛在位于兴化市陈堡草荡的泰州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赛艇健儿汇聚赛场,挥洒汗水、展示风采。对照“办好省运会、靓丽一座城、幸福一城人”的目标,作为“中国小说之乡”的兴化正以其独特的方式完成省运会各项服务保障任务。


精心服务运动员的赛场外生活,兴化市图书馆创新服务举措,组织优质书籍和海量电子阅读资源“入驻”运动员下榻酒店,给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健儿们送去清凉书香。激烈的赛场外,每位运动员在返回下榻宾馆的房间时,都能感受到浓浓的书香。“比赛之余,我们可以看到内容丰富的图书,不仅充实了我们比赛之余的生活,更有利于身心的放松。”拿起房间里摆放的“兴化籍作家作品”系列图书,一位运动员满脸欣慰地说道。


本着“简约、安全”的服务理念,兴化市图书馆充分利用文化资源优势,在每位运动员的房间内摆放“兴化籍作家作品”套装,并在运动员下榻酒店的大堂设置电子扫码阅读展牌,同步推广阅读小程序,进一步丰富运动员、志愿者在闭环管理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便捷化的阅读服务,共同分享省运会承办地的文化魅力。(范萌新萱)

标签:兴化市;运会;运动员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