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检查指导省运会筹备工作
2022-08-27 12:2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于8月28日在泰开幕。8月25日至26日,副省长陈星莺来泰检查指导省运会筹备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思源,市长万闻华参加活动。在泰期间,陈星莺检查了省运会开幕式、闭幕式现场准备工作,并观看了开幕式预演。她指出,开闭幕式历来是省运会的重头戏,也是全省人民关注的焦点。要狠抓细节,精心打磨,做到简约而不简单,力求全景式、新视野展现江苏儿女“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奋进风采与时代风貌。

在泰州体育公园,陈星莺检查了游泳比赛场馆,现场观看了省运会青少年部13至14岁组400米自由泳比赛预赛,详细了解省运会竞赛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她强调,要精心抓好赛事组织保障,统筹做好比赛日程安排、运动队训练、运动员比赛等工作,安全有序组织好各项赛事活动,为运动员高水平发挥创造最佳条件。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精准落实分类管控、人物环境同防措施,强化全程闭环管理,进一步提高大赛疫情防控的科学精准水平。要牢牢守住赛事安全底线,健全完善风险会商研判和突发事件应对机制,将风险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

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是本届省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陈星莺检查了大会准备情况,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展示我省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调发展的最新成果,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市领导刘霞、徐文进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