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福里”昨天开街 万闻华出席开街仪式
2022-08-20 10:5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叶桂华)8月19日,“泰福里”正式开街。市长万闻华出席昨晚举行的开街仪式,并与部分入驻商家代表一起,共同启动开街装置。市领导刘浩、刘霞、徐文进、刘志明出席开街仪式。

“泰福里”位于市区六大重点片区的金融商贸片区,是构建“一轴一核三极三城”新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泰福里”商业改造面积约5.48万平方米,业态布局整体呈“一街三板块”格局,即泰福里内部“十字”内街,高端精品、文创育乐、休闲生活板块,目前商业招商签约率已达85%,签约入驻的主力店7家、网红品牌16家。

开街仪式结束后,万闻华一行参观了首批开业的洛克公园、Miu Club酒店、几何书店等,并参观了内广场文创集市等活动。万闻华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招引落户更多首店首发品牌、特色商业项目和行业龙头企业,努力打造潮流商贸地标,不断提升“泰福里”商贸氛围。要紧扣品质塑造,加快金融商贸片区的空间串联、功能重构和业态提升,全力打造古今交融、内外兼修的活力中轴。

开街仪式现场还举行了“乐动泰福里晚会”,各入驻商家参与现场表演,推出了流行乐队表演、即白婚纱秀、Miu热舞、民谣弹唱乐队表演、脱口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泰福里“焕新消费”文创集市在内广场轴线举行,现场展示了编织、陶艺、丙烯涂画等传统手工艺,精美饰品、文创书籍等各种最新潮文创商品以及各种茶饮、咖啡、点心美食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休闲购物。

标签:开街;泰福;仪式
责编:吕霞 崔欣